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匆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走的那麼急,小學畢業好像還在昨天,今天的我們就已經初中畢業了,想想這三年來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有歡樂有悲傷,但是我們永遠銘記對方……

  還記得剛踏進這個班,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裡流過一絲害怕,覺得自己好像無法融入這個班級。我站在門口環視整個班級,找了一個位置安靜的坐了下來。漸漸的你們開始找我說話,開始關注我,我忽然覺得這個班的人是那麼的好。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們已不再是剛見面的陌生人,我們開始一起玩笑,一起瘋……我們的感情就在這麼一瞬間建立起來……我們曾經也因為一點小事就吵起來,我們也曾因為一點小事就冷戰,但是我們都明白是我們心裡的不用意……

  時間走得這麼快,我們曾經的歡樂都成了過去,畢業之後的我們會何去何從,我們也不知是否還會不會相見,但是我們都會記得曾經有那麼個朋友陪伴在自己的身邊,我們都會記得曾經的那些時光。親愛的同學,我們永遠是最好的姐妹……

  想起我們以前的回憶和經歷,彷彿就在眼前又似在天邊。只怪以前不懂珍惜,才引起現在無盡的思戀和心痛,以前我們總是以為這樣的歡樂會持續很久,可是最後我們卻錯了。初三時我們最忙碌也是最辛苦的一年,我們都在為最後的考試做準備,我們各自忙碌着,卻遺忘了身邊的好友,我們不再像以前那麼鬧,也不會天天糾纏在一起……見面了就打打招呼,可是沒見面呢?又有誰會主動去找對方……或許我們心裡還會想着對方,只是大家都忙,沒有時間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現在我們已經畢業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也已經找到,如果我們還能在同一所學校相見我們是否還會找回以前的那份天真,是否還會記得曾經的那些事,也許會,但也許不會,但是我們都不會遺憾,因為至少我們曾經是最好的姐妹,我們的感情也曾經那麼好過,我們會記得對方的。

  親愛的同學,我們永遠的姐妹,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初三:花葉生生相錯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