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匆匆,我成長——我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我成長——我的201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我成長——我的2012 標籤:時光匆匆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又下雪了,這是今年的第幾場,我也不記得了。站在陽台上,望着窗外昏黃街燈下的殘雪樓閣,或許成長就是這樣,迷濛又不失韻味。

  2012初,新的一年,新的學期。久違的同學相擁在一起,共同訴說著相似的心愿以及新一年的誓言。我們相信,又添一歲的我們可以。於是,懷着滿滿的自信和一腔奮鬥的熱情,我們憧憬着未來,這個多姿多彩的未來!

  爺爺說,單有決心是不夠的,更要有的是恆心。未來需要創造,夢想的放飛不僅僅是一個好的開始就足矣的。可是我們還太小,總是過於嬉戲調皮。我們以為時間還有很多,明天努力不遲。

  這種態度也註定了上半學年我們的落後。浮躁的心態蒙蔽了那雙慧眼,也使我們忘記了開始的誓言。為此我們付出了沉痛的代價——倒數第一。

  靜下來,好好想想,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局?是啊,因為無知差點把自己斷送在成長的路上。我們醒悟了!

  2012下學年,步入初三的我們更加穩重,為了夢想,應該努力!面對升學的壓力,大家不怕辛苦,化壓力為動力。基礎不好補基礎,英語不好補英語。緊張的初三生活我們不怕,艱巨的升學挑戰我們時刻準備着!

  努力定會創造奇迹。年末考試,我們譜寫新曲——從第八到第三!

  我們笑了,可是並不因此而不再努力。我們依然如黃牛般腳踏實地。

  青春是美好的,因為它有未來。我們是美好的,因為我們創造未來。

  2012就這樣過去了。時光匆匆,而我們就在這一日一年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我成長——我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我成長——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