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在雲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雲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在雲上;路,在腳下!“這句話直到今天才有如此深刻的體會。真的,初二的生活完全是一個全新的生活,初一的我們還是個孩子,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努力去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初二的我們,已經是個似懂非懂的小大人了,我們懂得自己身上所肩負的責任。我們知道,現在在我們眼中所追求的幸福童年,可能會犧牲我們的一生。

  於是,我們努力拚搏,為理想而奮鬥,我們的理想之翼在蔚藍的天空中盡情翱翔……

  每一天都感覺好累,好孤獨,甚至讓我窒息。翻開手中的課本,微風吹拂着我的臉,卻任由它吹散我的發梢……眼望着那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涯的夢想,真的,似乎是一種煎熬。

  老師說,初三畢業后同學回校拿錄取書的場面是令人辛酸的。每一個人都是面帶微笑。有人是發自內心的微笑,因為她們的努力而碩果累累;有人則是勉強的微笑,只是因為想努力掩飾內心的失落與淚水……知道嗎?這個微笑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或許當她轉過身去后,那個微笑就已經悄悄地化作淚水而流淌……

  我不知道,那個勉強的微笑會不會將在我的臉上再次演繹。二年後的今天,我,到底會在哪裡?沒有人能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我也不知道……

  未來真的好渺茫,是的,努力了,但是一次次的失敗卻深深地打擊着我們,將我們那顆脆弱的心完全粉碎。當理想破碎的那一刻,她的心也碎了,不知道需要用多大的勇氣,多少的淚水,多少的光陰將碎片重新組合……

  每天似乎都在與時間競跑,每一分,每一秒,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那樣的珍貴。周圍都是對手,都為了超越而不斷努力!

  或許,這就是人生。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苦。有人說,人生就是兩瓶不同味道的酒:一瓶是甜的,一瓶是苦的。而這兩瓶酒我們卻都要將他們喝完。也許,此刻的我正在喝那瓶苦酒,當苦酒盡了,我將會品嘗到甜酒的美味吧!

  如果說世界上還有一個另外一個世界,那裡沒有苦惱,只有快樂,那便是天堂吧!去天堂的路是窄的,自然能去人也少。但是在我們的心中也有一個天堂,那便是理想的天堂。在那裡等待着我們的是成功的喜悅!

  心,在雲上;路,在腳下……為了雲上的那個夢,一步一步地去苦苦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心,在雲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