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淥色荷緣---cst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淥色荷緣---cst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淥色荷緣---cst 標籤:star作文 christmas作文 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好深的印象 

 剛來小荷,我沒有太多的朋友,於是,我傷心地寫下了[[你能做我的朋友嗎?(1)]].居然有很多人願意,我真的很高興.(謝謝那些留言的朋友)說實話,那時人很多,我記不住幾個,但對CST,我的印象真的很深."不要輕易說自己沒有朋友,這樣子會讓那些關心你的人傷心的.””看了她的留言,我內心有一股情像海水般瀑漲,淹沒了我的整片心田.由此,我把CST這個名字刻在了我的心裡. 

   美麗的誤會 

 後來的一天,我閑得無聊,就到聊天室里找個朋友談談自己的心事.一進去,我便看見了她的名字,於是,我們聊了起來.我好奇地問她:"你是男是女?””沒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誇張了點)CST有些生氣了:"我已經說了N+4遍,我是女生!””唉,那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今天寫文章,我才想起來,在那以前,她已經說過了.在此,特地為上次的誤會,獻上深深的歉意. 

   熱情的幫助 

 昨天,我想申請高級會員,唉,可我不會.CST高訴我申請的方法,先得有個郵箱.你說我笨吧(你一定不能說自己是大天才),在申請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問她,她總是一一告訴我.雖然POOT老師說我還不能成為高級會員,但因為她對我的幫助,我的一點也不傷心.謝謝你,CST. 

 CST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也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大家一定要頂她呀!!! 

 祝CST: 

   百 

  事 

   可 

  樂!!!!!!! 

  (本故事純屬真實,如有雷同,決非巧合.西西!!!) 

您正在瀏覽: 淥色荷緣---cst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淥色荷緣---c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