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快樂四部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快樂四部曲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誰不期盼破曉的綻放絢爛一季的光輝?

  誰不渴求籬下的花艷奪魁滿園的榮耀?

  誰不夢寐蒹?的雙生雙息羨煞的瀲灧?

  而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幸福!這就是快樂!古往今來,四季交替,星辰夢幻,古人用他們那富含哲理的語句告訴我們,就是這四樣東西:健康,友情,誠信,堅強!

  曲調一——健康

  我們應當慶幸自己有健康的身體,每天快樂的在學校中學習,雖很忙碌,但是卻很充實。霍金,他身體多處殘疾,寫下了着名的《時間簡史》!海倫·凱勒,雙目失明,雙耳失聰,掌握了英。法。德等五國語言!我們沒有他們那偉大聰明的頭腦,但我們健康,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我們遲早會有一天會超越他們。

  就像我,平時不注意鍛煉身體,經常感冒生病,有好幾次都是去了學校之後感冒嚴重,不得不請病假,讓媽媽領我去看病。不僅耽誤學習,還讓媽媽擔心。現在的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倍兒棒!再也不受疾病的困擾了!

  因為健康,所以幸福!曲調二——友情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等許多詩句都讚揚了友情的偉大。在你萬念俱灰之際,朋友的一句問候,一條短信都有可能是你內心充滿陽光;在你學業有成之計,朋友的祝賀更會讓你欣喜不已,讓你在學業上勇攀高峰,再創輝煌。

  歷史上,俞伯牙和鍾子期就是有着深厚友誼的人。春秋時期,俞伯牙因為終日彈琴,無人賞識。有一天,俞伯牙遇到了鍾子期,鍾子期仰慕俞伯牙的琴聲,於是兩人成為了莫逆之父。後來,鍾子期因病而死,俞伯牙因失去了這樣一位好朋友,便摔掉他的琴,從此不再彈琴!他們兩人的友情是多麼的可貴啊,以至於他們至死都很幸福!

  因為友情,所以幸福!

  曲調三——誠信

  這個世界上,有了太多太多的謊言。考場上,有的同學平日里不好好聽講,考試時為了獲取高分,只想着作弊;市場上,商戶們為了謀取暴利,到處是缺斤少兩……我們不應該這樣,要唾棄這種行為!無論何時何地,誠信首先是第一美德,是做人之本。只要有了誠信,即使你以前有多麼不堪,人們總是會認可你的!

  誠信,每個人都必須具備,偉人更要是這樣!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小時候不小心砍倒了一顆父親很喜愛的櫻桃樹,他曾經思想鬥爭過:要誠信還是要撒謊?經過強烈的思想角逐,他選擇了誠信。他承認了這件事,沒有想到父親卻表揚了他!這為他以後當好美國總統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因為誠信,所以幸福!

  曲調四——堅強

  劉胡蘭,她堅定不移,堅強的沒有留下一滴眼淚的死在了敵人的手下,被毛澤東稱讚道“生的偉大,死的光榮”!我們現在不可能體會到劉胡蘭那時的堅強,她的堅強是我們常人難以做到的,但是我們卻可以在一些小事上表現的堅強。摔倒了,不要哭,要堅強;生病了,不要叫屈,相信你是勇者,堅強地面對;遇到困難,不要氣餒,堅強的去戰勝困難。有了堅強,一切困難險阻在你面前,只是過眼雲煙,便是海市蜃樓般地消失了!

  因為堅強,所以幸福!

  曲終

  其實生活中的點滴都可以成為我們幸福的源泉。在這種幸福之中,我們的人生將會更加美麗!更加光明!

  人生如畫,濃墨潑灑,淡薄與濃烈交相輝映!

  人生如畫,高低迷離,嘈雜與清脆皆成曲調!

  人生如畫,敦厚綿長,激越與跌宕耐人尋味!

  讓我們共同奏響這幸福。快樂之音吧!

  陝西寶雞隴縣崇文中學初三:段宇凡

您正在瀏覽: 幸福快樂四部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快樂四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