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後,隨母親去散了步。

  走在小鎮上的路上,感覺和任何一個地方都不一樣。畢竟是生自己養自己的地方,那一份親切的感覺,現在都很難找到了。

  我不一樣了,小鎮也不一樣了。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樣了,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一直燥熱的心情,突然感覺到很平靜。好像湖水,只是盪起一陣陣細小的波紋,一圈圈,細細散開,覺得很舒服,很愜意。到巴川中學以後,已經很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已是黃昏了,太陽,也由光芒四射變得只溫柔地散出紅色的霞光,天空,被映得呈現淡淡的紅色,好不愜意。而它,好像也害羞起來,一點一點,緩緩地跳進了群山之中,不等我們注意,也不曾告訴我們。只是那紅色的光,映在湖面上,伴着一圈一圈深深淺淺的波紋,相互交映,煞是好看。一直望着那顆陽,一直地望着那顆陽,痴痴的,獃獃的,一直看着,它一跳一跳,慢慢沉入山谷,直到只能看見,那紅色的光,隱隱約約,映在山頂的竹的後面。

  好想追去,像夸父逐日般的一直追着它追着它,直到我精疲力竭,直到地老天荒……

  但是,知道這只是一個夢,我無力去實現它。也無力,去做任何事情。

  好頹廢,真的覺得自己好悲觀,如這夕陽,如這湖水,如這斑駁的竹影,如很多很多。

  但突然發現,人生不也如同這夕陽一樣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即使有太多太多的精彩,太多太多的美好,還是會散的,都如蒲公英,一吹即散。但曾經的,無論是美好的,還是不美好的,無論是積極的,還是頹廢的,一切都能夠過去。但是人就是總是這樣,只是注意到美好的稍縱即逝,卻沒有注意到所有的不好也在隨着時間,一點點溜走。只是人們總是拗着它,不讓它走,讓自己和自己的朋友們,和一切關心自己的人,都傷心,都痛苦。其實放開,眼前便會是柳暗花明的景象,既然這樣,又何必,把過去放那麼重呢?

  我明白了,我領悟了,放飛美麗,才能更好的追逐夢想,只是,在這個過程中,要提醒自己應該珍惜所應該珍惜的一切。包括自己的親情,還有那份執着的友誼,我要好好的,永遠珍惜我的友誼,永遠……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放下過去的美麗與痛苦,追求新的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因為,我懂得要去珍惜自己所要珍惜的東西,現在而言,是那份友誼。

您正在瀏覽: 珍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