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的遺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遺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長假對我來說似乎是特別的漫長。閉上眼睛,細細地回想着以前的點點滴滴,這才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許多,流逝了許多,也忘卻了許多。

  不想再讓更多的回憶侵入自己的思想,站起身來,去泡了一杯咖啡。我知道我是一個不適合喝咖啡的人,但此時心中的惆悵只有這苦澀的味道才能使之遺忘。

  端起那杯像可可一樣顏色的液體,看着還未完全靜止的旋渦,不免讓我想起了那雙如這液體顏色一樣的眸子,當時它是如此的乾淨,如此的清澈。哎,又扯遠了。把杯子輕輕的放在唇邊呷了一口,那般苦澀的滋味不禁讓我皺了皺眉頭。放下那杯咖啡,苦笑地搖了搖頭。我還是不適合喝咖啡。然後我就再也沒碰過它。

  我坐在椅子上盯着外面發獃。不知從前誰和我說過像我這樣甜美的人是不適合咖啡的苦澀的。到底是誰,我是忘了。只是知道他是一個曾經很了解我的人。雖然忘卻了,但是在我內心深處是存在過的,我想也應該是我最了解的人吧!不,不對,我並不了解他。直至我離開他,我還是不了解他。他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匆匆的遊客,我從沒真正認識過他,了解過他。可是為什麼他卻能如此清晰的了解我呢?我曾經懷疑這是不是一個錯覺,或許根本就沒有這個人。可是他的言行,他的關心卻是如此的真實,讓我無可否認。

  我曾經問過自己認識他是否是個錯誤?也許我們本不該相識,也許只是生命中一個美麗的錯誤,只是命運的安排。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很清楚再如何否認,再如何假設,他的存在已是一個事實,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我想我是不該逃避的。

  我很抱歉自己的自私斷送了我與他的友誼。我們曾經是多麼小心地呵護這我們的友誼,可這終於還是成為了過去。我的離開使他斷然放棄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可我並不怨恨他的無情。因為時間使我對他漸漸淡去,就如一杯熱咖啡轉眼之間變涼了,誰還會去怨恨咖啡的無情。一切都已事過境遷了,我想我應該可以坦然地面對他了,而他也應該釋然了。

  曾經的不珍惜,給我更多的是後悔與省悟。轉眼幾年的不相見,換來的是我與他成長的痕迹和流逝的感覺以及忘卻的坦然。難道這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遺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