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我,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我,好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一種思念排遣不下,驀然回首,彷彿是你孓然而去的身影,在天邊,在我們相識的最初,在我心頭暖暖的角落。

  是天邊嗎?總想為你追逐陽光,抓一片來放在你的心頭,讓你的今生溫曖而明朗。是我們相識的最初嗎?冷冷的我,冷冷的愛,知道不能給你什麼,是我最痛心的事。我只能選擇遠遠地望着你。

  把你放入我在心中,因為你是我的夢。我把夢輕輕的守護着,做自己該做的事。我應該感謝上蒼,因為讓我見到你,有你我就有希望,就有夢想。我知道有一種真實會不斷地化為夢想,有一種夢想會不斷地化為真實。

  為了夢想,給你許諾,我無怨無悔。為了生活,為了真實,我義無返顧。

  真的,想送你一件世界上最美的衣裳,因為只有你才可以穿。在我面前旋轉,飛升,像嫦娥一樣,讓所有人注目。可是現在我什麼也沒有,有的只是一顆不甘寂寞的心。我知道我不能隨波逐流,為了你。那天,你說你失聲於市井,我卻慶幸再次與你相見,因為你是我的信心,見到你夢才變的真實無比。你一直想說:我是很浪漫的人,其實我很現實,因為想讓你享受生活,更想讓你享受友誼和自由自在;想讓你擁有思想,更想讓你擁有自然和寂寞;想讓你享受愛戀,更想讓你享受從容和回憶;想讓你擁有幸福,更想讓你擁有希望和永遠。每個人都是一個世界,擁有一個沒有前途的世界,你甘心情願嗎?

  你的單純,你的靜美,你的善良,佔據了我整個心房。我只有傻笑,只有驚詫,只有無盡的眷戀。征服世界不也是個夢嗎?也許不能青史留名,但至少對得起自己僅有的幾十年,對得起一顆有愛的心。我們丟了錢心痛,丟了自己有所作為的可能,更不心痛嗎?其實有時候,你應該明白,沒有見面不代表心裡沒有你,你知道嗎?為你喜為你憂是因為我心中有愛也有痛。你知道嗎?是你,使我振作……

  真想每天守候在你的身邊,真想天天時時看到你,真想拋開一切應該做的事來看你。你知道嗎?我的執着可能是一種戕害,包括我自己,我也有累,有寂寞,有煩惱,可是我只能在風雨中追逐,尋找前面的路,我想征服,所以我不能哭,也不能輸。

  沒有你,我想象不到自己會是什麼樣子,也許是精魂飛逝,也許是靈與肉的分離,也許是今後路上一直學着如何忘記,學會忘記自己忘記不了的人。

  你說一千次回頭一萬次的傷心。雖然我不解風情,但我懂得等待,因為等待的後面是一種信念、一種節操、一種尊嚴、一種大道。

  你寧願選擇逃避,如果逃避是安慰心靈的法寶,那麼你斬斷的不是真正的情絲,真正的愛是不會讓你疲憊的。不是嗎?

  月亮上好嗎?如果你冷,看看下面,有一個人為你守候到天亮……

  等我,好嗎?湖南永州冷水灘區永州市京華中學138班初三:周飛宇

您正在瀏覽: 等我,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我,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