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友誼有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友誼有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段友誼,即使兩人各奔東西,也改不了她們。

  ——題記

  鏡頭一:橙子

  小綠茶啊,畢業后再也聽不到你天天叫我白痴橙子,再也看不到你裝淑女出糗的樣子,再也不……

  在北方的你是否寂寞?

  還記得嗎?你和我的那一些往事想起來就像一顆顆珍珠般,閃亮而清晰。

  那一年的春天,你們班有一位男同學因為小事頂撞了你,我就氣沖沖地去找他理論,結果不“小心”把他弄哭了,你們班主任還為此罰你站了整整一個上午,我不服氣,想找你們班主任再一次理論,你拉着我說了一大堆的話,我隱隱約約只聽到一句:“白痴橙子我不想給你添麻煩。”然後我們就抱在一起大哭了一場。

  那一年夏天,因為我頑皮爬到書上,結果不敢下來。你拿着一顆棒棒糖哄我下來,我下來的時候不小心砸到你的腿,為此你足足躺了一個月的床。

  那一年秋天,學校組織去秋遊。我爸媽去公幹了,而且我的零用錢已經用光光了。你毫不猶豫地拿出你的零用錢,“供”我去秋遊。

  那一年冬天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重複再重複,來來回回,好像每一次都是我在給你添麻煩,你確依然笑的那麼燦爛。

  我好想你,小綠茶。

  鏡頭二:綠茶

  白痴橙子啊,畢業后再也聽不到你在我耳邊嘮嘮叨叨,再也看不到你不顧形象地到處為我出頭,再也不……

  在南方的你是否想我?

  還記得嗎?你和我的一切,是多麼得讓我值得去珍惜。

  那一年春天,因為你的緣故導致我被老師罰站,而你還想去找老師理論,我就拉着你,無緣無故的說了一大堆的道理,把原來的“白痴橙子你不要再給我添麻煩了。”說成“白痴橙子我不想給你添麻煩。”然後你抱着我大哭了一頓,害我的校服外套沾滿了你的淚水和鼻涕水。

  那一年夏天,爬到樹上而不敢下來,我拿着我一直就想吃的棒棒糖引誘你下來,你居然就這樣跳下來了,又再一次害我躺了一個月。不過,你在此期間還送了我不少棒棒糖。

  那一年秋天,你爸媽拋棄你去工作了,你又要和我一起去秋遊,我忍痛割愛把我本來打算買模型的錢讓給你,為此我後悔了好幾個月。

  那一年冬天,你……

  春夏秋冬,你一年一年的製造麻煩給我,把我原本平淡無奇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我才不會怪你呢。

  我好想在你面前再叫白痴橙子哦。

  原來,離別只是為了等待下一次重逢。

您正在瀏覽: 與友誼有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友誼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