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卓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卓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卓霖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行李作文 去旅遊作文

  秋高氣爽,正是個外出遊游的好季節,誰知爸爸有事,媽媽生病,都沒有時間帶我去玩,意想不到的是,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旅行。 

  我們一個個蹦蹦跳中法了坐上了飛機,不一會,飛機緩慢地開動了。飛上天的感覺真好,我們睡了一覺,醒來的時候便到了第一站,廬山瀑布。離瀑布還很遠的時候,我們就聽見了瀑布那清翠悅耳的聲音,我們穿過樹林,來到了瀑布前,啊,那飛瀉下來的水花,有的打在石頭上,像一朵盛開的水晶花,有的直接打掉了下來,像一串串斷落的珍珠,有的在空中散開,像空中盛開的煙花,多漂亮,我真想下去游泳,瀑布邊的樹林站立的許許多多的鳥兒,清翠的鳥叫聲伴着瀑布聲,在天空中回蕩。

  當我們還沉迷在瀑布的美景中,老師卻在催促我們去一站,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上了飛機。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下一站,這時,已到了黃昏,我們一下飛機,就感到我的腳已經燙得不行了,我便一下子跑進了飛機,問老師這是哪兒,老師說:“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瑪干沙漠。”“啊?您帶我們來沙漠幹嘛?”我們硬着頭皮走着。大家口渴極了,於是坐地上,旁邊的山丘像一座座山峰,忽然,黃沙飛舞,原來,是一群駱駝商隊經過,我們繼續向前進走,見到了美麗的“金字塔”我們太累了,便回到了飛機上。

  飛機又來到了周庄,現在是夜晚,周庄安靜得鴉雀無聲,於是,我們只好悄悄地走。

  周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兒的人又勤奮又好客,他的白白接待客人,晚上,船停在河邊,家家戶戶就在屋上點起燈,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了三個好玩的地方,真是開心的一天。

  教師點評:

  卓霖,字美,文美,景美,把老師也帶進了你文章中描繪的地方,老師也深深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卓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卓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