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路總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路總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起上一次寫這個的時候好像就在昨天,那次學校的開學計劃,這次是期末總結,我先說說我的工作總結吧。

  第一的是勞動委員和初中相比,這裡更辛苦,辛苦我不怕,怕的是心累,中途不止一次想過放棄,讓我心裡又不允許自己半途而廢,在前幾天自己還在糾結中,因為職業規劃老師說班幹部要每門八十分以上才會有證書,我當初當選勞動委員就是鍛煉自己,和想獲得證書。這些對我以後會有幫助的東西,我都會努力去爭取,但每一本八十分是不可以的,我有最明顯的短板,這讓我又一次迷茫了,但在昨天散步的時候,我想通了,不管怎樣,我都不允許自己養成半途而廢的習慣,當然只是對於自己覺得有用才會堅持的東西,有些東西太頑固也是不好的。

  第二是樂理課代表當初自己是因為喜歡音樂,所以選擇了這個,但當第一次上課。1萬點蒙了,老師講的時候一半不懂一半,聽懂了,但當寫作業的時候完全不會了。後來也有想過放棄,因為真的聽不懂。但當後來冷靜下來去看去問去記慢慢明白了些,加上後來老師的複習,我大部分聽懂了。我心裡很開心,我畢竟是課代表,成績不能第一但也要拿得出手啊。

  所以到了現在,不管是對於哪個我都很喜歡現在努力的自己。加油吧實習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路總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路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