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四季?快樂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快樂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如同廣闊的大海,保護我這條平凡的小魚;校園,如同遼闊的天空,包容我這隻初次張開翅膀的雛鷹;校園,如同光輝的太陽,引導我這朵懵懂的向日葵走向輝煌。

  在校園的呵護下,我快樂的成長着。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它的懷抱中度過了兩個春,夏,秋,冬……

  春。“快來呀!”我呼喚着夥伴,我們一起來到校園的一偶,美麗的小花園。在這裡,我們或坐在草地上,享受着春天溫暖的陽光,撫摸着青翠稚嫩的小草,互相談笑着。或獨自捧一本心愛的書籍,在陽光的沐浴下愉快的陶醉在優美的文字中。每個課間,歡聲笑語都會飄揚在整個校園。此時的校園裡充滿了生機……

  夏。“吱吱,吱吱”樹上的知了不停地聒噪着,彷彿在叫着:“太熱,太熱”。火一般的太陽熾烤着大地,隔着鞋的腳都能感受到那讓人無法忍受的溫度。可你往操場上看,那一群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年還在打着籃球,絲毫不理會那惱人的熱,任臉上的汗珠往下淌。呵呵,我想太陽應該很生氣吧?此時的校園裡充滿了活力……

  秋。“秋老虎發威啦!好冷呀!”穿着毛衣的我們搓着手腳,漫步在校園的樹下,尋找着昆蟲蛻下的外殼,好看的樹葉做標本,書籤。“秋風吹過,樹葉飄落”校園的每個角落被秋的深沉與蕭瑟點綴。我們終於如願以償,找到了心儀的秋的盛產物,離去了。隨着我們的腳步聲變得越來越微弱,此時的校園裡充滿了寂靜……

  冬。“下雪了!下雪啦!”隨着一聲聲此起彼伏的充滿着興奮的叫喊聲,冬天悄悄的降臨了。飄落的雪花如同美麗聖潔的少女在空中旋舞,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因為她的舞蹈而變得純白。每個人都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闖進了原本安靜,潔白的雪的世界。頓時,歡笑聲,嬉戲聲在校園裡飄揚。不一會,可愛的雪人接連不斷的冒出來,向我們微笑。此時的校園,充滿了歡樂……

  校園,我鄭重的感謝你,是你,給予我友誼,是你,給予我歡樂,是你,給予我知識!放心吧,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也永遠不會忘記你所給予我的最快樂的那段時光!

  首都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初二 張元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快樂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快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