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牽他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牽他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觸碰到了,被觸碰的一瞬間,心像被小鹿亂撞了一通,激烈得跳動着。

  除了父親,似乎從未牽過任何男生的手。一直都覺得,牽手只是表示友誼的意思,單自己卻很在意和男生一起牽手這件事,即使是在幼兒園裡,看到男生伸來我也會避開。

  看到電視劇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為什麼牽手?為什麼會臉紅的牽着對方的手?似乎遇見他我才明白,我想,牽他的手。

  纖凈的手造我的眼前晃動着,無論什麼時候,眼睛都有意無意的向他看去,他的手指很修長,凈白的像女生的手。看着他的手很想觸碰它,單觸碰后卻有些害怕,臉紅得厲害。

  只是借他筆時,手指微微的碰到了,單還是臉紅了半天,激烈得心跳讓人快窒息了,我是怎麼了。

  難道這就是大家所說的——喜歡!

  我在喜歡他?冒出的這個念頭差點讓我暈過去了,仔細想,我對他的感覺不就是女生之間常討論的喜歡嗎?

  有意無意的想起他——只是無意的想起而已;常去打聽他的一切——只是好奇而已;目光總是看向他——只是有點在意而已;總是想牽他的手——只是有點喜歡他而已。

  果然,還是喜歡他。

  好想,跟他說話,但為什麼每次都臉紅心跳無法與他正常說話?好想,牽着他的手,但為什麼每次只是無意的碰到他就緊張不已?好想,告訴他我在喜歡他,但卻好害怕他說出的一句話讓我心碎。

  或許,這樣就好,就這樣偷偷的看着他就好,在他不這道的地方,做他的影子。

  但是,還是,好想告訴他,好想告訴他,即使這是無法實現的愛,即使會受傷,無論多少次,我都想傳達給他,好想告訴他。

  夢中,他輕輕地牽起我的手,在夕陽下看着他,輕輕地對他說:“好喜歡你。”

 初三:心景

您正在瀏覽: 好想,牽他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牽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