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童年的追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童年的追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飛鳥飛過天際的那一刻,我低下頭,一粒沙飄進了我的眼裡,淚從眼角流下隨風而逝,如同那些逝去的歲月,我的內心不禁漾起一絲歡悅和懷戀;那無法無天、無拘無束的日子,童時的我們活力四射、頑皮搗蛋;只為了捂肚一笑的快感,那段歲月是快樂的。

  “夏日炎炎似活燒,日下一群小鬼跑。”烈日下,我們奔跑在荷花塘邊,我們脫掉鞋子,穿着清涼的短褲、短褂下到水深到我們脖子處的荷花池裡,在池裡,我們摘來荷葉當帽子,將白裡透紅的荷花持在手上,左手豎在胸前,學着荷仙姑的樣子;塘里的荷花、荷葉被我門折的折,碎屍的碎屍,被連根拔起的荷葉連莖漂浮在水面上;我們沒有楊萬里“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雅興;只有“踏水成曲,隨手隨腳摸魚”的野興。正值我們玩的高興,池塘一塌糊塗時,池塘的主人拿着根竹竿邊罵邊跑的向我們這邊過來,我們來不及穿鞋,拎起鞋就跑……。真是“夏日炎炎似活燒,日下一群小鬼跑。”的絕畫啊!

  學校里,班級上,同學們掩面偷笑,就等老師進教室;不一會兒,老師捧着書出現在了教室門外,推開門,一桶水不偏不移的落到了老師的頭上,一隻青蛙蹲在老師的頭頂上“呱呱!”的叫。老師大怒曰:孺子不可教也。我們全班在秋日下罰站,老師狼狽的盯着我們看。我們憋住氣、忍住笑……一秒……兩秒……“哈……”一個同學笑出了聲,全班都笑的捂住了肚子。老師生氣的丟下我們,一直重複着:“孺子不可教也……”

  集體的力量總是強大的;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全班一起做作業,一起想題目,一起胡謅答案,一起襲……。星期一的中午,我們一起進辦公室,一起挨訓;原因,作業一起錯。在老師的嚴厲下,我們不得不招供。一起感嘆:集體的力量真是大。

  童年的快樂,童年的無所顧忌,童年的無法無天。童年是美好的,是快樂,是無知;是一段充滿活力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送給童年的追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童年的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