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同學到玩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到玩耍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兩個同學到玩,玩得挺開心的。上午我們在街上隨便走,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去吃漢堡包了,吃完后就去學校啦,到學校呆了會就會去了,其實就是出校門了啦。還沒有散夥,出了校門之後,我們就去其中一個人的家裡玩去了,因為只有她一個人在街上有房子,我和另一個都沒住街上。在她家裡待了一會,就提議說要去賞荷花,於是乎,我們就去說了就動身去咯,我們可是行動派。然後就我騎車帶其中一個去,另一個就自己騎自行車去,我就慢慢的騎,一邊等她,就這樣我們就在這麼炎熱的夏日,高陽照射下來到那兒賞花。

  一來到那兒,我們都很興奮,我一看到各種各樣的荷花,就特別的開心,雖然我身居荷花之鄉,但我並不厭倦荷花,反而我很喜歡荷花,我喜歡荷花,荷花乾淨,不會因為是在淤泥里生長起來的而很臟,相反,他長得很乾凈,很美。每年都會有許多別的地方的人來此觀賞荷花,有的人還會買蓮子回去吃。

  我們在哪裡拍了許多照片,然後在那裡休息了會就回家裡,在哪裡大概待了兩個小時左右吧。今天我們玩得很高興,不知道下次和他們像今天玩得這麼痛快會是何時了。

  今天和他們一起去玩,我玩得很開心,他們也一樣,各個都是笑容滿面的。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到玩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到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