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想做懶惰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做懶惰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這個世界是由懶人創造的,我不太贊成。那些有所貢獻的人,並不是真正的懶人,至少他們的求知、探索未曾停歇。我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們開始嚮往這種慵懶的生活,享受這種死水般的日子。

  我好像一直在懶惰的淤泥里艱難爬行,有時一股做氣,似乎就要脫離泥潭了,可這時卻又一不留神重陷入淤泥,就在勤與不勤間來回、徘徊。很對人都說我認真、勤奮,其實我自己知道我不是那樣的人,至少勤奮對我來說是件着實痛苦的事。人們常說,痛着痛着就我忘了這種痛感,這是被疼痛麻痹了,可我卻不能勤奮着勤奮着就忘了懶惰的內心,忘了為勤奮而痛苦着的身心。

  有時候一整天在學習,卻不知道自己學些什麼,我因此空虛着;有時候一整天泡在小說里,太清楚自己在幹什麼,所以我仍舊空虛。自責的心情是天下最憋屈的心緒了吧!你回想着自己犯下的錯,那些被你浪費的一分一秒好像現在都變做了刺痛你的一刀一斧,於是你在無限的自責和愧疚中繼續無所事事。

  我曾努力過很多次,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你每天要讀幾分鐘單詞,你每天要看幾分鐘書,每周干哪些事,可是從來都沒有挺過一個月。我不喜歡這樣的我,明明是想努力一番的 可每一次都被內心的懶惰所蒙蔽,懶惰着懶惰着,我真怕哪一天我真的懶過頭,懶掉了光明未來,懶掉了花紅柳綠。

  大多時候,我是不願意寫這樣的“自我檢討”的,這樣的文章實在有些乏味而且效果不佳,可我還是想記錄下這次的幡然醒悟。

  降溫了,我也要收收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做懶惰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做懶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