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的醇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醇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帆風順固然令人羨慕,但逆水行舟則更令人欽佩。

  ——題記

  端起一杯深褐色的咖啡,上面“輕舞飛揚”着白色的絲帶,押一小口,不覺得皺起了眉頭——苦。喝咖啡是這樣,那生活有時也未嘗不是如此。當你身處逆境時,你的第一感覺就應該是這樣。此時,你不由得會認為上天是閉着眼睛為你安排的。

  其實,上帝並不會很為難你,他總會給你留下一些希望。

  比如說,一個盲人,上天已經奪去了他的雙眼,讓他看不到繁華美麗的世界。但是,上帝給了他極好的聽覺,讓他去聆聽世界的心聲;也一定會給予他很棒的觸覺,讓他去感知大自然的妙幻。(押下第二口咖啡,咖啡的醇香已經縈繞在你的心頭了。)

  在順境中,你需要一種自製;而在逆境中你更需要一種堅強。以堅強感動幸運之神;一堅強挑戰厄運之神;以堅強驅趕死神。“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長時間的磨礪,你會發現你不僅僅擁有了堅強,其他的優秀品質也會隨之而來。(再次押一口咖啡你會發現你對他已經有一些依戀了。)

  所以,處在逆境中的人們,你們彆氣餒,大不了自嘲道:我只是暫時做一下底色,終究有一天我會成為奪人眼球的明麗圖案。

  培根說:“人的美德猶如名貴的檀木,只有在烈火的焚燒中才會散發出最濃郁的芳香。”而最美好的品質也只會在逆境中釋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一杯咖啡下肚后,你會感覺到那最美的幽香已包裹了你全身。)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醇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醇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