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幾百年的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幾百年的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朝陽從那海天相接的地方跳出時,它用它的血,染紅了那潔白無瑕的天空,紅得讓人覺得奢侈。   站在海邊,海水變成了血,沙灘變得看不清本色。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半夜從家中跑到了幾公裡外的海邊,任那蕭瑟的,凄冷的風,擊打着自己孤單的身影。   就這樣,站在海邊,望着滿天的繁星。誰能趕走我心中的那抹陰影。東風西風東南風,吹不走繁星滿天;撒雪散雪天飄雪,尋不到花下依梅。   當天邊出現了一抹魚肚白,我知道天快亮了,那閃着微弱光芒的啟明星,漸漸地變淺,直到消失在那灰色的天空中。我在等待着,等待着那火熱的太陽將我的心照亮,但願吧。   我看着那火紅的血球,慢慢的溢出那海心,一點一點顯露出來,她的美麗。天空被一點點的被她的血染紅,一切都成了紅色,紅的嬌艷,紅的別意,紅的奢侈。   當它從細縫中跳出時,似乎在向我表明,它終於脫下了那個似乎幾個世紀的纏連,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它不在紅,變得有些沉默,似乎在那一瞬間,它將自己積累的幾百年的力量在那刻爆發,光芒照的我變得不真實,似乎有着什麼在撕扯着我的心,它要將那被蒙住的心給打開,疼痛不斷地湧來,涌到我的全身,我無力的掙扎着,汗水將我包圍,任它撕破那厚厚的蒙煙。   什麼東西在我體內走動,我能感覺到它的存在,手不覺地放在了心上,泛着微弱的光,心中的那一道陽光……淚流了,心不痛了,經歷了漫長的時間,終於那顆蒙生的心,重新的蘇生。就像那太陽,掙脫了幾世紀的負約。是誰在我的耳邊輕歌。   天邊出現了一記陽光,它是那麼耀眼,照亮了那幾百年不見光的世界。我看見了,那幾百年的陽…… 

您正在瀏覽: 那幾百年的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幾百年的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