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紅不是無情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紅不是無情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槐樹:

  您好!

  不知您最近身體好不好,最近是不是枝繁葉茂。也許您早早已把我忘記,也許您從來就沒有注意過我,我——一朵小小的槐花。

  在2007年的春天,我就成了你美麗的綠衣間的一朵。不過我當時很自卑,小小的槐花卻有了個殘瓣,是一個被蟲子咬出個洞的殘花。這成為了我內向的理由。在這個春天裡,我伴着夥伴的嘲弄,開始憎恨自己的不完美,憎恨自己的無能為力。那時,我也許認為沒有誰會幫助我喜歡我,但是只有您無私的為我輸送營養,讓我開的更加艷麗。

  在您的鼓勵下,我重新拾起了自信。這段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在秋風帶着落葉的聲音來到世間的一刻,我成為了隨秋風飄落的一朵花,但是我絕對不會讓您的努力白費,我會報答您對我的恩惠。

  小草感謝陽光的溫暖,花兒感謝露珠的滋潤,而我呢,我是不是也應該感謝槐樹的供給呢?是您讓我學會了努力;是您讓我學會了自信,是您讓我學會了感恩。

  我伴着徐徐秋風,如蝴蝶一般在無邊無際的舞台上盡情的舞着。當我的身體與土地產品成本觸碰的那一刻,我下決心要感恩您,感恩您對我的養育之恩。現在有一句話我最能表達此時的心情,“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會化作一捧春泥來報答你。我沒想去做人們身邊的裝飾品,沒想過在高貴的地方度過信息餘生,只是希望能夠報答槐樹媽媽您對我的恩惠。

  隨着風,我進入了一個漆黑的世界,石子的磕磕絆絆令我筋疲力盡,我的身體軟軟的。哦,我化作了一捧春泥。雖然沒有了之前的美麗,不過我心裡很高興,終於能報答您對我的恩惠了!我輕輕的走到您的根的旁邊。我自己的營養送給了您,有些微不足道,但讓我心滿意足。現在我給您寫了這封信,不知道您會不會有一絲欣慰?

  時間不多了,信就寫到這兒。最後要和您說一聲:謝謝您!是您讓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報答!

  祝,身體健康,枝繁葉茂。

  想念您的:一朵槐花

您正在瀏覽: 落紅不是無情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紅不是無情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