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bets1與bets2的跨度有多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ets1與bets2的跨度有多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bets1與bets2的跨度有多大? 標籤:心有多大作文 parents作文 myparents作文 students作文

  總的來說,BETS每個級別之間的跨度都是比較大的,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起點較高、跨度大

  BETS英語的起點比較高,它的各個等級與公共英語相比都至少高上半個層次。因此,這對於接受初級英語考試並想獲得相關認證的學員來說必須花費更多的時間去準備。同時BETS的學習跨度上也比公共英語考試的跨度要大,它要求學員在獲得相關證書之前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學習更多的相關資料,才能保證考試順利通過。

  2.考試模式和考試思維的國際化

  BETS考試是一種對考生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進行考察的水平考試,從這點上看,BETS與公共英語所考查的能力基本一致。然而,BETS考試是引進的一套歐洲體系的考試,它的考試形式出題思路等不同於國內的考試。BETS考試題型較為固定,但是題目卻比較靈活。這對於一些知識面偏窄,英語基礎又不甚牢固的孩子接受起來會存在一定難度。

  在考試內容上,BETS從實際運用語言的能力出發對學生進行考察,強調學生到底能通過學習語言后能做什麼。BETS在考試內容上更加強調考生對於英語的綜合運用能力,試卷上沒有針對英語的語法和詞彙設置專門的單項選擇題,而其將對語法和詞彙的考核切實融入到了英語的運用之中。而且它在考察各項能力時形式多樣,並不是簡單的選擇判斷,因此BETS考試是真實語言綜合素質能力的測試,而不是僅僅考察語法規則。這對於習慣中國式思維和英語考試的學員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bets1與bets2的跨度有多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ets1與bets2的跨度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