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車上的談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車上的談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午補習完后,我依舊和往常一樣,與小卓打上了回家的公交車。車上人不多,我們上去后,隨隨便便的見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雨依舊沒完沒了的下着,風從車窗縫隙里鑽進來,真冷。

  “哎!咱們這何苦呀?”小卓埋怨道,“呵呵,熬一熬吧!等咱畢業了,那時,別提多幸福呢。”我憧憬道,“咦!想起來也對哦,那你準備考那所中學呢?”“恩……你呢?”我猶豫了,因為我怕我說出來,她會止不住的嘲諷我。“我嗎?就那A中,B中唄!”“呃……其實,我想考C中!”“C中!!!就憑你這樣的人,也能進C中。我沒聽錯吧”“你沒聽錯,我卻是想進C中。”“小茹!!!別做白日夢了,趕緊醒過來吧。如果你能進C中,我隨你怎樣。”“呵呵……”我心裡暗暗罵道:狗眼看人低的傢伙。“好吧!說好的,如果我進了C中,你隨我拿捏。”“恩,一定!你這個心比天高的傢伙!”“好,一言為定。”

  談話結束,我們彼此陷入了沉默,想着各自的心事。

  不一會兒,到家了。我們客套的寒暄,揮手告別後,再無相交。

  初三:永永遠遠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公車上的談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車上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