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肚肚”變“杜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肚”變“杜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肚肚”變“杜杜”  

   初三 劉夢影  

  天黑了,月光靜悄悄地爬上了“肚肚”的頭上,小″肚肚″抬頭一看,多麼美的月亮啊!害羞的月亮輕輕地拉起面紗,擋住了半邊臉。 

  小肚肚正開心地跳舞,時光老人從天上走下來,責備他說:“小肚肚,你怎麼不聽老師的話?快去寫作業!”“不,我才懶得寫呢!” 

  “唉,我說‘肚肚’……”  

  時光老人勸“肚肚”多次了,他就是不聽。實際上“肚肚”的原名是“李杜”,但他好吃懶做,一點也不聽話,身子卻養得很肥,同學們送他一個綽號“肚肚”。 

  大約過了四五天,時光老人說帶肚肚去一個地方,他就是不去。時光老人答應送他一隻烤雞腿,他才跟着去了。 

  時光老人帶着肚肚來到了100年後的“肚肚”住的地方。這戶人家的小屋又臟又破,時光老人與“肚肚”躲在樹上看着。一會兒,一位中年人從屋裡走出來,看樣子他好像就是這屋的主人。他眉頭緊皺,臉上帶着幾分憂愁,頭髮蓬亂,身上數不清的補丁,這麼大人了,連個媳婦都找不到,“肚肚”走過去問中年人:“你為什麼愁眉苦臉?”“唉,誰讓我倒霉,我的爺爺的爺爺叫什麼‘肚肚’,不好好學習,致使後代也……”說著,說著,中年人痛哭起來。 

  “肚肚”聽了非常生氣,真想過去揍他一頓。但是仔細一想,他說得很對,自己這麼懶……,他想着想着,便垂下了頭,臉羞得通紅,恨不得找個縫鑽進去,永遠不出來了。 

  時光老人見“肚肚”傷心的樣子,便帶他回到了現在。回來后,“肚肚”不吃不喝,瘦了很多,也生病了,急得爸爸媽媽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叮咚……叮咚”時光老人穿着便衣按響了“肚肚”家的大門,他鼓勵“肚肚”:“一要加強鍛煉,二要認真做作業,不要好吃懶做。不能讓後代恥笑你,要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說完,時光老人就消失了。  

 “肚肚”從此打起了精神,有了奮鬥的目標。他每天早晨跑步,打球,上課全神貫注,放學后專心致志地讀書,寫字,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爸爸媽媽看到后,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並在心裡感謝着時光老人。而李杜也不叫″肚肚″了,他成了同學心目中的“小王子”。 

  李杜沒有驕傲,他一直為實現目標奮鬥着……而時光老人一直在時間的長河裡陪伴着他,只是李杜看不到他罷了! 

您正在瀏覽: “肚肚”變“杜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肚”變“杜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