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深處的怪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怪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覺得,我記憶深處一定藏着一個怪物,它藏在某一個角落,邊偷窺我的記憶,邊在一旁默默地數着,嗯,一天,兩天,三天......好了,漸漸地,到三年了,然後便用他那大嘴巴,狼吞虎咽,把我的記憶吞噬了。是的,他是一個吞噬記憶的怪物。我猜想,每個人的記憶中應該也有這種怪物吧,只不過我的怪物有點肥,嗯,或許是因為我的記憶太多了吧。

  其實我還是有一點點難過的,不過只是一點點哦,可當看着自己偷來的記憶片段時,內心還是止不住的心酸。若是那些記憶片段化為一本書的話,想必也會樹葉微卷,只因我經常翻閱,卻又倍加珍惜。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在怪物吞噬記憶時,我能勇敢的擋在它面前,大聲說:“嘿,大怪物,不許在吞噬我的記憶了,你該減減肥啦。”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怪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