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忍不住的害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的害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忍不住的害怕

  害怕,或許是我們這個年齡共有的一種奇異的感覺。

  ————題記

  害怕孤獨

  冷清的房間里寂靜無聲,讓我的心湧上一股莫名奇妙的害怕,寂寞、無聊讓讓一切的事物變得無味,很害怕,很害怕孤獨將自己吞噬,很害怕寂靜將自己淹沒,很害怕那些愛自己的人離開自己……

  於是,假裝出很堅強,很強勢,玩世不恭,害怕別人輕易洞穿自己的內心世界,要自己堅強,堅強到擁有可以無堅不摧的的力量,可以拒絕所有紅塵中誘惑的決絕,可以足夠自己保護自己的強大,甚至封閉自己的心,拒絕那些好奇的目光,很害怕孤獨,是因為內心本來就很孤獨。

  害怕傷感

  也不知道從何時起眼淚變得越來越多,淚腺發達和很,一碰到傷感的事情,馬上就眼淚嘩嘩的流個不停,很是傷感又是害怕,害怕到每一件不幸的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以前的天不怕地不怕一去不返了,取而代之的還是害怕和傷感,越長大就越懷念以前的沒心沒肺、哈哈大笑的日子,在心中的傷感也許是成長的蝶變,心中越害怕卻越裝做堅強,越傷感就越裝出無所謂的樣子,或許是因為心中的害怕在一天天的誕生吧。

  我們一邊期待着天天的長大,卻也害怕着真的長大,長大讓我們變得成熟,卻也會讓我們失去童年的天真和勇敢,他會讓一隻腳邁入成熟的我感到彷徨和迷茫,無所適從和莫名的憂傷,也許成長的歷練才剛剛開始。

  新的學期剛剛開始了,又是一年秋色連天,秋天恰恰代表着成熟、穩重,是該放下顧慮,收穫的季節,要帶着滿懷喜悅的心情去迎接豐收輝煌的明天。

  在燈火闌珊處,在明月別枝時,秋風捲起一個絕美的半弧,明天會更美好……。

  會讓我們更加成熟,讓憂傷和孤獨見鬼去吧!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的害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的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