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天,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信奉任何教派,完全是個自由人,我也不去糾結人到底是誰創造的,但我覺得,每天早上起來,都應該要感謝上蒼給了我們又一天的生命。

  新聞里,總是播着這樣那樣的事故,難免會在悲傷之中感覺幸運。

  命運中安排好的、沒預料到的事故實在是太多了,總會有人不幸地被這些傢伙撞上,我們在看到這些新聞的時候真的該慶幸自己此時此刻還很好。

  有些長輩若是聽到這種話一定又要“呸”了,說這不吉利或是怎樣,但我並沒有覺得這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誰也無法預料自己的生命能走多遠,不是嗎?每當我聽到他們在為這些而教訓我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彷彿是知道自己壽命似的。

  在討論生命這件事上,有兩點很重要:一是我們的生命是母親給的;而是生命中的意外是上蒼給的,換句話說,母親讓我們的生命開始,而上蒼隨時可以讓它結束。

  所以,我們的分分秒秒,都是來源老天對我們的眷顧。

  雖說,人要為自己而活,但是我們更要感謝母親,感謝命運。

  既然生命是這麼不容易,我們又怎麼可以浪費呢?

  活着,說明你現在很幸運,但誰也不知道下一刻又會發生什麼,我們只有好好地,活下去。

  初三: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一天,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