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識恨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恨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了舅舅家,跑到他二樓去。好久沒有上去他們樓上了。印象中,自從他們搬到樓下吃飯後,每次去舅舅家,都只是在樓下逗留。沒有上去,小時候,反倒經常上去,去陽台,去他們的房間。

  今天,上去了。自己感慨說,好多年不上去他們的二樓了。下意識地跑到他們陽台,是啊,妹妹說,小時候,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在這陽台上完了。

  自己看着,點了點頭說,是啊。只是,當初,怎麼就沒有發現有一個他的存在呢!

  我說的是WH,從陽台向左望,便是他家。怎麼就當初沒有發現有他呢!妹妹說,小時候大家肯定見過面呢,只是,沒有印象罷了!我說,或許吧!

  是的,現在,有點後悔相見太晚。自己在想,如果是小時候見面的,那麼,那個時候大家都挺開放的,應該能聊到一塊去吧,至少,還能有個懷念的事情,至少,現在見面了還能點頭問好!是否,以後,我們會怨恨,相識恨晚呢?我想,會吧!

  只是,相見和相識,都只是一種緣分吧,都只是一種命中注定吧!靜待緣分吧!

您正在瀏覽: 相識恨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恨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