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望了望窗戶,路邊的燈,還在亮着!會有星星嗎?好想準備,等着去看日出,日出,會比日落壯觀嗎?或許,日出的天比不上日落的天吧!

  爬山,突然想自嘲。在還沒暑假時,跟媽媽一起去爬山看夜景,當時媽媽的體力比我還要好,現在,媽媽只是爬到四樓就喘息。是我,沒好好照顧好她了,還是,太久,沒有好好疼她,讓她覺得累了!不過也是,昨天媽媽很晚睡,聽說是凌晨兩點才睡,也怨不得早上陪我到四樓時已經氣喘吁吁。我體會過,睡眠不足更耗體力,讓人的呼吸也變得不均勻,因此,爬起樓梯不喘大氣,還是溫柔的喘息才怪!

  坐在床上,躺下來,才發現,夜,很靜,兩個手錶在運作的聲音很響,很清脆。只是他們的步伐不一樣,聽的出,一個走的很急促但很有節奏感。人,是否也跟這種情況一樣?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