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昨天,刷里灰的微博。可以說用了一天的時間把他所有的文章都刷完吧。

  看完后,感想真的很多。一開始,里灰的微博里並不是寫他的妹妹的,而是寫一些愛情啊,人生觀之類的。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那些他寫妹妹的文章,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更容易懂,或許我是一個喜歡看別人故事的人。

  昨天晚上,很早地就睡了。因為我看了里灰的文章,突然想通了。強迫自己快點睡,雖然最後還是到凌晨的時候才睡覺,但是,已經好多了,至少不是過了零點才睡。

  里灰的一句話這麼寫:後來我才知道,我好好地愛自己,就是愛你!

  我想很愛很愛我媽媽。但是,我卻一直說著無能為力。媽媽也想很愛很愛我,但是他也感覺無能為力。我想起,他總是讓我早點睡,總讓我喝花茶,總讓我吃那些補品。我想,我好好地把他讓我做的都做了,那麼就是好好地愛他了吧。否則,他要替我擔心,白髮會生長的。

  因此,請替愛你的人,好好地愛自己。那是對對方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