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香甜中包含着苦澀,苦澀中亦帶有一絲香甜。

   ——題記

  我的人生是浪漫,苦澀,激情的,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都會喝許多咖啡。咖啡也成了我最好的伴侶,於是,我喝咖啡結下了不解之緣。

  浪漫的人生

  小時候,我很喜歡喝咖啡,喜歡在咖啡里加很多的糖,那時候,我喝着甜甜的咖啡,姥姥在旁邊給我講故事。有時候,全家都圍在一起。喝着香甜的咖啡,談論一個話題,我們都會為了自己的觀點爭得面紅耳赤。都以失敗告終,然後我們一笑而過,記得有一次,我喝了許多咖啡,到了晚上我毫無睡意,第二天上學的時候,睡意已經泛上來了。眼皮就像兩個好久沒有見面的老朋友。緊緊的抱在一起,所以,小時候的咖啡總是甜的,就像童年總是快樂的。

  苦澀的人生

  到了中學以後,就有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煩惱,於是咖啡也變了味,除了甜味,還有淡淡的苦澀,由於學習不是很出色,每當我學習的時候,條理就不是很清晰,所以,我就喝一杯咖啡,就不會感到學習多麼累了,對我的學習也有了很大的幫助。記得有一次考試,老師在宣布我的成績的時候,我對我自己很失望。這時我沖了一杯咖啡,慢慢的品嘗,覺得很苦,沒有一絲甜味。突然我想到了,一次失敗不一定終身失敗,只要努力就會成功,這時的咖啡是甜的。

  激情的人生

  咖啡並不全是苦的,你會發現,它淡淡的苦澀中夾帶蜇一縷芳香,加太多的糖,反而破壞個原有的味道。生活亦是如此,只有細細品味,才知道真實的味道,生活就像一杯什麼也沒有加的咖啡,淡淡的,苦苦的,只要細細品味,會發現當中的香甜。我不知道未來會喜歡怎樣的咖啡,但我懂得生活這杯咖啡,怎樣才能合味,只有沿着自己的目標努力,才會調出精彩的咖啡。我知道生活中註定有很多不如意,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勝利多不容易,等你經歷過,再來回味,你會發現其實,它是美好的,就像咖啡,回味起來,唇齒留香……

  咖啡喝起來很苦,但苦也會把它喝完,生活就算再苦再艱難,也一樣要堅強的走下去。

  初三:杜冰

  

您正在瀏覽: 咖啡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