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至今仍清晰的記得,與你相識的那一天,我們都參加了學校的禮儀社,老師讓我們兩人一組模擬兩個陌生人但彼此需要相識的人見面,當時的我們選擇了尷尬的沉默,很不幸卻也很幸運的,被老師抽到台上演示。

  我們羞羞澀澀的演示,被老師誇讚“很好”,後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經過了解我們同是金牛座的偏執、急躁、力求完美,我覺得世界上另一片與我相同的葉子被我覓到,真的太相似了。我們不在一個班但座位都是默契的第六排。我們都喜歡歷史,也喜歡冒險。

  這一個片段也令我記憶猶新。五月是我的生日,清楚的記得你那天興高采烈地衝進我們班,拽起神遊的我去看你為我精心挑選的禮物,本想低調地過這個生日,誰知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個生日,我想不管我長到多大,這段記憶都會是我記憶星河中最絢爛的一顆。你送我的一朵朵小小梔子花,也成了我最喜歡的花。

  總有一天再好的朋友也要分離,命運總是這麼無情,你被父母送去國外發展。我把梔子花放好,做成了乾花模型送給了即將前行的你。幾年過去了,那花還在嗎,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你好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