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雜亂的屋子,雜亂的心,蒙塵的電視機閃爍着熟悉的熒屏。

  ——題記

  在不知覺中就這麼放假了,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假期嗎?好似一場夢。放假也有好幾天了,還不大適應。

  成績依舊是家長最關心的,豈知我的分數又猛減,減得我傻楞~的。我也不知該幹什麼?

  好友說她去了老家,那兒空氣蠻不錯的,到處是野花野草。她說她會帶一口新鮮空氣給我,我說謝謝!她說我真是傻,我不懂她在說什麼。

  我本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也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喜歡憂傷的文字,憂傷的歌,開始多愁善感,開始會觸景生情。我恨CL,自從和她成為好友,我開始有複雜的思想(也就是別人一個很平常的舉動也會深入去思考)。其實我也要感謝CL,是她給了我前進的動力。(因為我恨她,於是我想方設法打敗她,所以自然而然,她推動我加快步伐)

  我總是期待能有一天,我可以躺在草地上,含着棒棒糖,仰望天空,不知疲倦地哼着一些歌兒,然後慢慢進入夢鄉。夢裡,我變成了一頭豬,整天吃了就睡,睡了就吃,還可以吧嗒吧嗒地流口水……

  在書里看見踩在樹葉上的感覺很爽。於是,我去摘了院里好多葉子,踩了好久,直到把葉子都踩得很碎了,也沒找到那種愜意的感覺,只是覺得書上騙人,打擊我幼小的心靈。

  他們都說我還小,還單純,還很幼稚。我問他們這是什麼意思?他們不說話。半晌,他們傻傻的笑了……

  這個世界上,我有太多不懂的東西,我不會去故意弄懂,我會順其自然。我也不必去弄懂。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