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快22點。想要隨着白雲飄飄網管理員在審核的時候,我邊輕敲鍵盤,打着字。那種,真的更好!@

  看了看文章,感覺自己出現地太頻繁了,想要看看hufuping的文章,因為看到了他在5號發的文章,想要看看他是否也有其他的文章,結果翻了翻初三的文章,怎麼全是我的,頓時覺得自己錯了,不該出現地那麼頻繁的吧?初三的所有人都在努力着,只有我,還在輕敲着鍵盤,是這樣的嗎?去過他的貼吧上看了一下,真的是受到打擊吧。

  世界上,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失敗。別人的技能那麼多,而我呢?

  今天,在想着失憶的事情,我想,如果失憶,可以讓我忘記一些事情的話,那麼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如果我是後天掌握的那些技能也會失去,我願意嘛?雖然我不知道失憶會不會讓一個人喪失他的技能,失憶這種病,也是在電視劇上看到,至於他們分成了那麼多種,自己也不清楚。會有怎樣的癥狀,自己也不清楚。

  我當時的答案是,如果失憶會讓我喪失我後天學到的技能,那麼,我不願意選擇失憶。我還是想要擁有我的那些技能,不想從頭再來。或許我是太懶吧,又或許,我怕我沒有像當初的那種勇氣和信心和恆心。

  如果可以,讓自己成為別人需要的人。這是在一張紙上看到的。

  如果可以,讓自己成為別人需要的人。明天就要回校了,我的那些壞習慣還沒有改。明天還要考試,我告訴媽媽,媽媽說還沒開學就考試。

  是啊,突然想起那篇文章:《考考考》,當時班上很多人都對這篇文章情有獨鍾,而且還大大地讚賞了這篇文章。

  考考考,如果能考出一項技能,那我就接受!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