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了太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了太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怎麼就不知不覺,非得等到今天才發現失去了一切,我們快樂的故事,我們歡樂的成長時光都隨昨天過去了,一去不留,無法釋懷。 

  我怎麼就沒好好珍惜呢?明明知道是最後一天,每一件事都該畫上圓滿的句號,我卻在不停的省略,我內疚了。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們,我真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事實擺放在眼前,心裡知道卻渾然不曉,我該怎麼來懺悔我的過錯? 

  雖然我們沒能同窗三年共讀一本書,沒能一起畢業。但已經夠了,就像您說:“我是捨不得你們,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們以後要記住我的話……”知道嗎?那天好多同學都哭了,我倒覺得一些沒心沒肺,只是笑,沒有一絲悲傷。我哪知道他們是怕自己脆弱,所以就顯得太堅強。後來我也學着做了,卻做的太無情,最後一天也忘了。 

  不知道何時又能再見。小學畢業我都沒那麼悲傷,反倒這時……,才兩年的時光就讓我念念不舍,可能是沒畢業吧!沒畢業我卻多想畢業。往後的路要同誰一起走我還不知道,只是多希望還是你們,誰又知道命運這複雜的東西。 

  如此說來我還是更相信緣分,緣分讓我們大家走到一起,認識了、了解了,卻又分開了,還會重逢嗎?呵呵!是我想太多,不過是我不想忘記,我們永遠的八。一班,我會記得,希望你們也能。

您正在瀏覽: 我想了太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了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