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承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承擔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進行完一系列的訓練和短暫的休息后,我們終於進入食堂打飯。其實在這裡軍訓的的班級不止我們一個,還有許多。這就導致這裡的取菜是按個人的,並且採用飯卡付給制。

  可我偏偏這時候出意外,在排隊的時候,我一個不小心就推一下我們的隊長,搞得葉雪湯汁都濺射出來。葉雪白我一眼,但這一幕卻被教官給看見。這讓我十分不自在。我只好餑餑的看向一邊。

  一個小隊是一張桌子。我們大家圍在一起吃飯,本是相安無事的,偏偏我們要惹出是非來。幾個女生圍在一起講哪個男神帥,而我們男生也就是說軍訓的事,完全不像是在軍隊。

  教官怒火衝天的將我們留下。教官絲毫不留情面大聲呵斥道:“你們知不知道你們今天都幹什麼?吃飯排隊嘻嘻哈哈,更在吃飯的時候講話。全班鴉雀無聲。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錯了,這是一種錯誤,這要求我要時刻準備着。不能大意麻痹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承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承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