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別了我的初中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我的初中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從今天起,我真的應該與初中生活說聲永別了,四年的初中生活徹底結束了,容不得半點商量的餘地。我真的有點後悔,但我說不出口,看着滿滿兩箱書被一稱量過,我欲哭無淚,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我的初中生活。永別了!

  聽着別人的估分,看着自己的估分,我好盼望一切都還沒結束,我覺得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並不是失敗,而是明知是失敗了,還不承認。還在等待奇迹的出現,是的,我是在等着奇迹的出現,儘管希望很渺茫,等待的日子最煎熬,我真的不由自主,甚至不在乎…

  我在等待的結果的出現,但我又很怕結果的出現,我很想馬上聽到答案,但是又想永遠不要聽到。人總是矛盾的,我不敢想象當一切真正來臨時的場景,那真的是一個很殘忍的畫面。

  原本以為我真的會很瀟洒的去面對這件事實,很無所謂的去關心這一切,現在看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而且一切都太遲了。

  此時此刻我好怕黑夜的到來,我怕面對漆黑的夜晚,睜開眼閉上眼全都是以前發生過的那一幕又一幕,我害怕我害怕我會徹夜無眠~

  一個結束,一個開始,卻總是一個不變的心痛,一句話語,一個承諾,卻總是無盡的後悔~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我的初中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