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被挫折打敗之後就一蹶不振,他們覺得這些挫折是非常困難的這些困難是很難克服的,於是就坐以待斃,或者是自暴自棄,等着別人來為我們解決挫折或者是遇到能夠化解挫折的時機,就這樣乾等着是不行的,甚至還有人就想着不戰勝這些挫折就算了就改變了自己當初的目標和想法,遇到了一點挫折就被打敗,其實我們對挫折的態度應該要是感謝才對。

  我們感謝挫折,讓我們意識到我們的目標是困難的是遠大的,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完成的,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應該這樣安慰自己,挫折如果存在,就說明這個目標和任務對我們來說是有挑戰性的,也就是說對於我們的現在的實力來說並不是輕而易舉的,所以我們的目標也是遠大的,對於我們來說如果戰勝了這個挫折,就算是戰勝了我們自己,超越了自己。我們感謝挫折能讓我們意識到,如果戰勝了這項挫折達到了自己目標,就說明我們超越了自己,達到了自己以前達不到的事情。

  我們要感謝挫折,能夠歷練我們,如果一個人在做一切事情的時候都是一帆風順的,那麼他就不會得到歷練和磨練,人的意志和人的能力,都是需要得到練習的,而不是一個人生下來就有鋼鐵般的意志和非凡的能力,這些東西都是要靠着後天一點點累積一點點克服困難,然後累積起來的能力和經驗,並且慢慢的磨練我們的意志。我們要感謝作者能夠歷練我們挫折會讓我們培養出能力,如果培養出這些能力,那麼對於跟這件挫折一樣難度的事情,我們就會很容易戰勝了,在面對以後更難的挫折,我們也能夠更好的解決。感謝挫折我們能夠超越自己,超越以前做不到的事情,我們能夠磨練自己的意志和能力,讓自己得到鍛煉。

  我們要感謝挫折是挫折讓我們在平凡的日子裡體驗到1點刺激和挑戰,如果一個人一直都是成功的,那他們就不會收穫到成功的喜悅,只有我們遇到挫折后,被打擊被傷害才能在到真正成功的時候感受到成就感和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