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旦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見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元旦的前一天,媽媽就安排好了一切,就連行李也都收拾好了,把我和弟弟安排的明明白白。

  元旦是一個好節日,少不了許許多多的好消息。家裡一個很好的親戚叫我們在元旦那天回家喝喜酒,原因是他們家生了一個小男孩。我媽還沒聽完便答應了,還調侃的說了一句:我那麼年輕就當姑奶了?!也不知是不是老天眷顧媽媽,在那的前一天下午學校通知提前放學,這可給我高興壞了,那天下午就上了兩節課。一放學便背着書包回了家,一回到家就看到密密麻麻的行李,收拾的整整齊齊。我真佩服我媽。等弟弟一放學我們便每人都拿着自己的行李,去尋找車。

  回到我的老家--馬店,把家裡的東西全部擦了一遍,一直收拾到了凌晨,就當我們跨了年。第二天早上我們早早的起了床,便又找了車去那個親戚家裡,一到那裡便熱熱鬧鬧的,可喜慶了呢。小孩也長的很好看,那個親戚看到我們來了,便也開玩笑的對媽媽說:快來幫幹活,不要閑着沒事在那嗑瓜子。等到了中午,我們許多人都圍在桌子一起吃飯,吃着噓着,好不熱鬧。吃完媽媽上了賬,我們便回了家。到了晚上奶奶便帶我們一大家子去吃了飯,身上吃的都是飯的味道,然後我們一大家子散步回的家。那晚的月亮也特別的圓。

  等到了星期日的時候,早上停了水,我們也不知道也沒有提前接水,所以媽媽就說回霍邱,不然我們沒有水怎麼燒飯。所以最後的時候把行李又收拾收拾,準備回霍邱。這次的行李比較少因為大部分的東西都放在了家裡面,我們又開始尋找車了,看到好幾輛公交車都坐滿了人,最後我們跑着去車站看有沒有車,跑的過程中我把我的手機放在了我的口袋裡,到了車站我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我又回頭尋找,還是沒有找到,最後也只能確定我的手機掉了。我的情緒瞬間低落了,心想好不容易回了家,手機還沒了。

  哎!這個元旦過的又開心又糟糕!

您正在瀏覽: 元旦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