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必須的狂風暴雨與黑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須的狂風暴雨與黑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絕對不會是封皮浪靜,像天氣一樣,狂風暴雨的洗禮是不可缺少的。困難噩耗的陪伴,是成長的必須,只有這些才能使一個人真正的成長,證明一個人的偉大。

  陽光明媚,風和日麗,風平浪靜是不可能檢驗出這些的。如果一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永遠是被寵愛,永遠是一帆風順,那麼他會是擁有怎樣一個氣質?怎樣一個外貌?這些問題使我深思。再舉一個比較現實的例子,假如一個人擁有長期“風和日麗”突然來臨一場狂風暴雨,突然來臨一場黑暗,那麼他將很有可能在這場暴雨,突然來臨一場黑暗,那麼他將很有可能在這場暴雨永遠的結束。

  黑暗是必須的,只有黑暗換來的光亮才是最最美麗的,只有黑暗才有希望。長期的光亮,怎麼會看到“星星們的美麗月亮的潔白”怎麼會有希望,要我來說黑暗其實不是一種痛苦不是一種結果,而是一種快樂而是一種過程。

  再去細細品味每一個已“光明”的人,發現他們100是從“黑暗”是從“狂風暴雨”中走出來的沒有一個是擁有永遠“光明”,都在淚水與無奈中跑了出來。其實,擁有過黑暗的光亮才是真正的光亮,擁有過冬天的春天才溫暖。擁有過掙扎痛苦的人才是一個正常人。

  正是這樣,才會使每一個已擁有光亮的人牢記曾經的大黑大暗。正是這樣,才會使每一個人會看到希望,永遠不停地向前跑。正是這樣,光亮風和日麗才會更加美麗動人。正是這樣,黑暗狂風暴雨永遠需要。

  能夠在黑暗中感受到快樂時,才是真正的贏家。我們就是要微笑快樂地對待每一個不太平日每一個黑暗。這樣,我們才能永遠控制着自己的黑暗與狂風暴雨控制着自己的人生。我相信因此每一個狂風暴雨將會是短暫而容易克服的。

  “光亮黑暗”是人生大陸上的一首交響曲,願我們奏好“光亮”,更去奏好“黑暗”。

  平湖城關中學初中二年級:陸康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必須的狂風暴雨與黑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須的狂風暴雨與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