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的風景也不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風景也不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明白,有的路,只能一個人走。

  我的生命里,有過很多人,他們有的走了,有的還在;有的已經忘記了,有的卻深深地刻在了骨子裡。

  是不是記住,就永遠不會忘記?我想不是這樣的。我忘記的人,忘記的事,忘記的故事,太多太多了。也許是心太小了,裝不下,那麼多人,所以他們都隨風而去了,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他們是在招手還是在向我揮手?我不知道。

  原諒我忘記了你們,我還要感謝你們,你們路過我的生命里,也曾裝飾了我的夢境。

  這時我想起了那句話“你現在樓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看你”。我們都是如此,不是嗎?

  我們都正走在路上,不想錯過的風景太多了,因為我趕着追逐你,而錯過了那些美麗的風景,謝謝你走的太快,我連跑也追不上你,只能猛地停住,才發現了身邊的美景。

  走慢一點吧,身邊的風景也不差啊……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風景也不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風景也不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