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時,沒有愛與恨〈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沒有愛與恨〈上〉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很乖的孩子,正是因為太乖,所以為別人哭為別人笑,儘管受傷,卻是最大最真誠的幸福。 

  —By沫沫 

  身為世界里一個微不足道的角色,活出我們自己的色彩就像是天邊那一彎絢爛的彩虹,那才是人生。 

  —By小然 

  這裡不會有地球圍着太陽轉,也沒有月球圍着地球轉,只有大家圍着我轉。 

  —By果果 

  Part one 

  我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感覺很愜意. 

  迎面走來一個女孩子,到我面前時,她問我,你是沫沫嗎?我好喜歡你的主持,還有你的畫. 

  我說是,我就是沫沫. 

  最後,那個女孩被身邊的好朋友拉走了,臨走時還和我道別. 

  Part two 

  我站在地鐵一號站等人,在這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我費力地尋找那個身影。 

  “沫沫。”果果一邊喊着一邊衝過來,像個興奮的孩子。 

  “果果,我們去海邊小屋吧。我想畫畫今天的果果。”我微笑着央求她。 

  “好啊,給你。”果果爽快地答應了,從包包里變出一顆棒棒糖遞給我。 

  XM工作室里有很多作畫的人。我依然坐在最靠角落的地方,看着前方做我模特的果果,我提起筆,要為她畫一幅最漂亮的速寫。只是抬筆的一霎那,空氣中似乎多了些幻想,我微微抬頭看了看果果,她就像是一個純真的天使。於是我的畫板上出現的是一個長着翅膀的女孩。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果果已經衝到了畫板前。 

  “對不起,果果。”我低着頭看着畫走樣的畫說。 

  “很好啊,沫沫,你說我像不像安琪兒?”果果笑着問我,還擺了個很酷的姿勢。 

  “嗯,是啊。”我使勁點頭說。 

  果果拉着我的手跑到海灘上,我們又笑又鬧,剛剛的事,一會兒就忘懷了。 

  回家之後,我在那張畫上用很飄逸的字寫上了果果的名字,裝進了信封。 

  Part three 

  “沫沫,林老師找。”剛到廣播廳,就有人叫住我。 

  一轉身,我看見了身後的小然。 

  “一起去吧,我也有事找林老師。”她一臉真誠的笑意。就這樣,我和她一同走進了辦公室。 

  “沫沫,這次給你的任務是宣傳下一屆美術展。”林老師說著遞給我一疊宣傳稿。 

  “嗯,這是我們美術組分內的事,的確該我做。”我邊說邊翻了翻宣傳文稿。 

  “林老師,下周的慶典主持……。”小然一幅欲言又止的樣子。 

  “還是讓沫沫來吧,小然你主管這台節目。”林老師說完后示意她出去。 

  “你想說什麼?嗯?”老師問我。 

  “小然很想主持的……。” 

  “我知道,沫沫,要以學校榮譽為重,這樣的場合,還是你更有經驗些。”林老師打斷了我的話。 

  林老師這樣說,我還能怎麼樣。不過我有些詫異,當初不是說每個人都會有機會的嗎? 

  “恭喜呀,沫沫。”從辦公室里出來后,小然對我說。她的話我聽了后感覺很難受。 

  “小然……。” 

  “不要說了,我知道。”我的話都還沒有說完,她就打斷了,然後離開。只留給我一個背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時,沒有愛與恨〈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沒有愛與恨〈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