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 

  因為我的無意間回頭,我看到了,我確信,那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心裡。 

  ——題記 

  晚上,我獨自一人乘出租車去叔叔家,上車時,媽媽千叮嚀萬囑咐,讓我千萬要小心,上了車,媽媽仍不罷休,對着司機說了好幾遍:“要去**地方。”我有一點不耐煩了,“行了,行了,知道了,知道了。”說著,遍“嘭”的一聲關上了車門。 

  司機叔叔很和藹,他笑着和我開玩笑,說;“我會帶你去別的的地方,然後再把你賣了,你有沒有記住我的車牌號呀?”我聽了,先是一愣,想:“怎麼還會有這種人。”接着,馬上反應過來,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回答:“沒關係,我沒記住車牌號,我媽媽可記住了。”司機叔叔說:“你媽媽記住了?那就不敢帶你去別的地方了。”說著便笑了起來。 

  我也笑了,不經意間回頭,朝車外望了一眼,在我回頭的那個瞬間,我愣住了,在我上車的那個地方,隱隱約約有一個人影,我揉了揉眼睛,沒錯,是媽媽,她還沒有回去,還在朝車駛去的方向不停的望。那晚,風很大,很冷,狂風吹亂了媽媽的頭髮,她好像沒有察覺,在狂風中,媽媽的身子顯得格外單薄,“媽媽,您回家吧!”我心裡默念着,不忍心在看下去,回過頭,淚花在眼眶中打轉轉。司機叔叔並沒有察覺,自顧自地說:“你媽媽上車前那樣地叮囑,是害怕你出危險。”後面的話,我無心在聽下去,眼中的淚水奪眶而出。 

  那個夜晚,我覺得不再黑暗,格外明亮,我的心裡也格外明亮。 

  因為我的不經意回頭,我看到了,我確信,那是我看到的最美,最感人的風景,它會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