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是最偉大的!“是的,我也這樣認為。

  媽媽!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肯定很驚訝!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表揚過您。相反您卻一直默默地鼓勵,支持着我。而我有時還對你大喊大叫。在次,我對您說聲:“對不起!“在這僅僅的十五年裡,多少風雨,媽媽,您對我的教育,撫養和關心,我都知道,也都懂。但,我卻沒有當面感謝過您,其實,很早的時候我都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但着簡單的五個字始終埋在我的心裡,沒有對您說過。每當我考試不理想時,您都沒有罵過我,而是幫我找原因,使下次考試考好。在那時,我雖然只是一笑而過,但我卻在心裡默默的流淚,媽媽,您對我的寬容,對我的愛是沒有人能比的,雖然我們有時也吵吵鬧鬧,但您在我心中永遠也是唯一的。在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您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因而我也生活在幸福中。時代在變,生活在變,一切都在變,但媽媽您對我的愛始終未變。

  媽媽您給了我陽光般的溫暖是我在人生路途中前進的動力,我感謝您給我了生命。同時更感謝您那諄諄的教誨和深深的愛。

  媽媽,我愛您!您永遠都是最偉大的。

  媽媽!我愛您的一切一切,你的好你的壞……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