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伴我一生的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一生的名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把傘撐了好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只有朋友最珍貴! 

  一個人的一生,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一個人,可以讓你笑得更美麗,痛得最錐心…… 

  很愛——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生命里,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鳳玲的浪漫在於勾起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駝鈴的深沉在於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 

  女孩本是無淚的天使,一旦她遇見她心愛的男孩,她就會流淚而變成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能欺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了你已經放棄了原本屬於她的整個天堂! 

  走得太快,忽略了路邊的風景;想要得太多,卻失落了最珍貴的心情!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他去尋找光明.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每個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別人的眼淚中結束。 

  朋友有三種,愛你的朋友,恨你的朋友和忘記你的朋友。恨你的朋友不一定沒有愛,忘記你的朋友卻已經沒有愛! 

  世界上的事情最好是一笑了之,不必用眼淚來清洗

您正在瀏覽: 伴我一生的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一生的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