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之王者榮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之王者榮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時常聽到我的大徒弟gay州說:“騰訊是個大dl。”那時,我有點不明白。到了後來,我發現確實如此。

  比如說地丑(人稱天美)這個工作室,很多騰訊的遊戲都能夠看見它的身影。今天就來說說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吧。

  我表示今天玩了兩小時,感受還是有點的。這遊戲...好吧,其實我不太會說。哦哦,今天我就看到了充值活動,衝到一定的數額就送東西,如:皮膚碎片 銘文碎片啊等等,好吧其實沒有其他的了。然後嘛,這不就是在誘惑玩家充錢,我是暫時不會去沖的(畢竟現在沒錢),然後在加上限時抽獎活動,抽永久的皮膚,這次的是諸葛亮的黃金分割率和韓信的街霸(街頭霸王簡稱)。

  活動是這樣的:五塊錢抽一次,無上限,最垃圾的就是鑽石就才50個,最好的當然就是皮膚了,也就是說像我這樣的玩家只能是鑽石。然後騰訊還會找一群托,呸,不知道是不是,反正就會有人到處發中獎的圖片。

  好吧,其實最坑的是,排位賽。這個東西,一般來說(就是這段時間是沒充錢的時間),贏一把就會輸一把或者連輸,連贏之後比有連跪。這是廣大玩家總結出來的一句話。算了,這篇就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之王者榮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之王者榮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