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是這樣認為的:坐車是件苦差事,很遭罪的!可我卻不這樣以為,我認為這坐車事件趣事,還值得享受一番呢! 

  在坐長途汽車的時候,必然是走的高速公路,平平穩穩的,有什麼不好呢?可是,坐久了總是會悶的。在這時,你不妨扭一扭脖子,轉一轉身子,你會不經意間發現:原來自己是在這麼美麗的景色下行駛的!仔細瞧瞧:那連綿不斷的碧綠的山,那綠而透明的潭水,那飛舞鳴叫的鳥兒,無一不映入眼帘,雖然車窗是封閉的,但你卻依舊可以感受到鳥語花香;依舊可以認為自己呼吸着窗外那清新的空氣;偶爾,還能聽到嘩嘩嘩的流水聲……你是否懷疑這是幻覺?而我也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只是想說:“不妨試試看!動一動全身,看一看周圍!你發現了驚喜嗎? 

  當你坐上公共汽車時,或許你會為公共汽車內的喧鬧而感到煩悶。這時,你也可以看看窗外啊!這時的周圍雖然沒有山,也沒有水,但是有世界上最高等的動物——人。城市,因人而美麗!靜靜的看着……你會看慈祥的母親正在安撫着剛摔倒在地的孩子,此時,你會感受到母愛的溫暖;你會看到一位年輕小夥子正攙扶着一位年邁的老人過街,此時,你會感受到愛心的存在;你會看到一群人都圍繞着一個病人或是失意的人說說笑笑,逗她開心,此時,你會感受到友誼的珍貴。 

  而當你旅途疲憊之時,你也可以向窗外看看,放鬆一下眼睛,開拓一下視野,這樣,你也會擁有一份好心情的!這時,你會發現:窗外的風景,真的很美! 

  其實,在生活中,這個方法也一樣有效的。譬如,在家裡、在辦公室、在學校里……這些地方或許沒有山青與水秀,沒有花香與鳥語,也沒有農家與稻田……但這時你卻會感覺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氣,因為愉快的你已經將空氣過濾洗凈過了,你發現了嗎? 

  當你遭受挫折之時,不妨看看窗外那美麗的風景,你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這麼美好!因此,在這時,你通常會悟出很多生活哲理,而這些生活哲理,或許會影響你一生! 

  窗外的風景,其實很美!只是你沒去注意它而已,不妨看看窗外那美麗的風景,你會影響你的心情喔!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