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幸福牽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幸福牽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悸動,牽引着我,讓我想要靠近……為什麼?心會跳動的那麼快。感覺每一個毛孔都迅速張開。

  初見,他安安靜靜地,就在我的眼前,卻讓人離不開眼,安靜中透着一份恬謐的霸氣,似強似弱,高貴而典雅,輕撫他那黑色精緻的晚禮服,柔順光滑,連稜角都好似被雪融化了。我決定了,要把他帶回家。“老闆,他多少錢?”“九萬八。”“好!我要了。”

  陪伴,在我家的他,被放置在一隅,安靜地想讓我終日坐在他的身邊,輕輕揭開他的面紗,纖細的手按動第一個音符,“叮”,真清脆!自此一發不可收拾,坐在那柔軟的海綿墊上,彈奏一曲又一曲悠揚的旋律,“當,當,叮,叮。”從最簡單的到複雜的,再到有感情的,彈奏他是最動人心弦的一件事。

  守候,有了他的陪伴,終結了兩個人的寂寞,空蕩蕩的家也有了些許的活潑,些許的生動,些許的快樂,生活豐富了許多。

  伴着他,我站在了安徽大劇院的舞台上,一襲粉色的蓬蓬裙,白色的小皮靴,向台下的觀眾致敬,緩步走到他的面前,拂裙坐下,戴着白色手套的手,輕跳在那一個個潔白的琴鍵上,彷彿叩響了一個個小精靈的家門,閉着眼睛,幻想着自己就是聖潔的天使,降臨在人間,為大地上的人們送來了雨露。人們歡欣鼓舞地用雙手迎,用雙手接,用雙手捧,向上天行注目禮。《天使在人間》,一曲終了,起身向觀眾致敬,大幕緩緩拉上,觀眾的掌聲如雷貫耳,又若潮水一般湧來。幕合,望着安靜的他,佇立在那裡,彷彿這一次,用驕傲的雙眼凝視着我,又略帶責備的目光鼓勵着我。

  不知為何,心加速跳了起來,每個毛孔都迅速張開。

  望着他,亦如初見,我的??鋼琴“先生”。

  有了他的守候,成長路上不再孤獨。因為幸福一直牽引着我,越走越遠。

  安徽合肥包河區南園學校(南區)初三:楊青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幸福牽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幸福牽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