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引風箏的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引風箏的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空,白雲靜靜遊走,絲絲涼風輕拂,一隻風箏衝上雲霄,一條細長的線牽引着她。

  披着五色羅裙的風箏,跟輕風應和着,在輕風中翩翩起舞,踏向左邊,跳向右邊,她似乎不那麼穩定。猛然發現,風箏隱約透出一股直插雲霄的力量,似乎具有着某種強烈的慾望,掙扎着向高空飛去,一剎那間,縛束風箏的線緊緊的牢牢的把她硬拉了回來,風箏痛苦地呻吟着……

  本以為,風箏是自由的象徵,在廣闊無垠的天空中,風兒載着她,無拘無束地舞蹈,沒想到,她卻被一條細長的線縛束着;本以為,風箏以雲兒為伴,以鳥兒為友,與她們交流,與她們遊戲,沒想到,她與雲兒、鳥兒始終隔絕着一層薄薄的膜。真沒想到,她是那麼不自由!

  風箏線斷了,心中一片驚喜,隨之又一片茫然……

  風箏失去了線的縛束,風兒把她戲弄,一會兒把她推向左邊,一會兒推向右邊,她就像一隻蒼蠅似的亂轉,漫無目的。她頭暈目眩,支撐不住了,一側的翼幾乎要斷了,她在一眨眼間墜落,扭曲着身子倒在了草地上。

  沒有線的牽引,風箏自由了,可她卻失去了前進的方向。

  風箏又飛向了高空,仍有一條細長的線牽引着她,使她找回了自我。

  風箏有了牽引她的線才能重新飛入高空,獲得成功。

  感恩,牽引風箏的線,你是羅盤,給風箏引導方向,找到正確的道路,使風箏不致誤入歧途。

  感恩,牽引風箏的線,你在風箏急於升高時,拉她一下;你在風箏退縮時,扶她一把。

  感恩,牽引風箏的線,風風雨雨中,你帶着風箏倔強地反抗着命運,勇於衝出困境,在崎嶇坎坷中,你安慰風箏,使她不被困難所嚇倒!

  感恩,牽引風箏的線,你是石,敲出星星之火;你是火,點燃熄滅的燈;你是燈,照亮夜行路;你是路,引風箏走向黎明,你帶着風箏,帶着風箏的希望,和她越飛越高。

  感恩,牽引風箏的線,你是善意的指導,你是走向光明的道路,在你的一頭,系著的是風箏,另一頭,系著的是一顆滿溢着愛的心。

  感恩,牽引風箏的線,你給風箏,創造出一片美好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牽引風箏的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引風箏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