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創網,有一段時間了。從暑假到期末,有半年了吧。時間真的好快,半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在創網,懂了許多,明白許多,收穫許多。半年裡,我們有過笑有過淚,有過苦有過甜……一路上,我們經歷過風風雨雨,也看見過彩虹。一路上,因為有你們,水晶才不孤單。

  夏凡。記得你給我唱歌么?原先,是要我給你唱歌的。可是唱着唱着,卻變成了你獨唱了。你總說自己的聲音粗,聲音低,那是你謙虛,其實你嗓子很不錯啊!呵呵,那個晚上,你在唱歌,我在搗亂……(實在對不起你啊……)。還記得你說,我是除了你媽媽之外,第一個給我唱這麼多歌的。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幸福和滿足。那天晚上,我們還搞了一個飯糰結義。忽忽,想想還蠻好玩的……飯飯,團團永遠愛你!

  柳柳。我們兩個……真是無語了。呵呵,你總說我上輩子欠你500萬,真是亂來。你上輩子一定沒喝過孟婆湯,怎麼連我上輩子欠你500萬都記着。記得上你還欺負我說:“加上利息500億。”唉,這些錢,估計我這輩子,加上下輩子,加上下下輩子都還不完了。我想我們上輩子不是仇人就是姐妹。我們都喜歡吃棒棒糖,都喜歡抽風,都喜歡……

  師傅。我真奇怪我當初怎麼怎麼會拜你為師的……你,怎麼說也不是當師傅的料,沒事發神經。把徒弟都給帶壞了,什麼“TMD、MD……”全從你那裡學來的。說起來,當初怎麼認識你的我都忘了,為什麼會拜你為師也忘了。雖然,從你那沒學到什麼好東西,但是,和你聊天還真是愉快。我們每一次聊天,都像兩個好朋友在談話,不像師徒,沒有約束,這感覺真棒!

  K.你啊你!忍不住要指責你一下,光一個頭像就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一身肌肉,嘴裡叼着一支煙,一副要打人的樣子。簡直……簡直就像是黑社會老大嘛!(建議換頭像!)呃……你,整天欺負我。還說什麼我最喜歡被你欺負了。什麼和什麼啊!我那是和你鬥嘴,好玩的!如果有一天,沒了你這個和我鬥嘴的……我說不定還有點不習慣呢。我們兩個繼續做冤家吧。

  初夏,你真可愛。

  大檸檬,你聲音真好聽啊!

  綠茶,周報繼續辦!

  啊諾,怎麼說你的聲音還是……

  糖糖,每個女孩都是天使哦!

  老易,你和啊諾……

  我所有的朋友們……所有一路陪着我的朋友們!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因為有你們,我很快樂,因為有你們,我不孤單,因為有你們……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