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舞飛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舞飛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輕輕地舞着,在擁擠的人群中,路人投來異樣的目光,欣賞也好,詫異也罷,未曾令我的舞步凌亂。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青春火熱的心!我有權追求我的幸福,以輕舞的激昂追尋幸福的飛揚。

  曾有人問及:“幸福何解?”我思緒萬千,仍無法從容應答。幸福何解?幸福,我亦擁有嗎,它在我身邊嗎?於是,我翻書閱籍想要覓得一紙詮釋。驀然回首,牆上輕懸名言一副:“生命的黎明是樂園,青春才是真正的天堂。”哦,青春就是我的幸福。

  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遠遼闊,富於幻想。當你駕着青春之船,在浩瀚無垠的人生之海中行進時,你是否會畏懼巨浪把你吞噬的危險?你是否會盲目無的、隨波逐流?拾起身邊的“責任”,讓它伴你同行,那麼,你必將乘長風破萬里浪,鳥兒會在你的身前身後歡歌喝彩,魚兒會在你的船前船后翩翩起舞。

  青春是綠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蕩的草原,充滿無限生機和活力。當你駕着青春之馬,在無邊無際的人生草原上馳騁時,你是否會畏懼冰雹把你砸痛的無奈?你是否會盲目無的、尋找水源?拾起身邊的“勇氣”,讓它伴你同行,那麼,你必將頂強風抵沙塵,羊兒會在你的身前身後輕聲咩叫,蜂兒會在你的馬前馬後蝶無紛飛。

  青春是果實累累的金秋里的黃,像燃燒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願把光和溫暖無私地奉獻。

  青春是雪延遍野的寒冬里的白,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瑕,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

  其實青春是無色的。像風變幻無窮,像霧絢麗迷人。但青春又是彩色的,擁有了它,便擁有了七彩人生。

  當清晨,太陽的第一縷金髮穿越寧靜神秘的黑幕時,不管你是否意識到,青春的列車已經起行。或許,你的眸子里顯然露出了此行未卜的疑懼;或許,你的眉宇間綻放着勝券在握的愉悅。雖然,前進路途漫漫,看吧!漫漫旅途依舊春光無限。白鴿在你的窗前飛,用潔白潔白的翅膀,向你快樂地招手,藍天白雲也會時刻提醒着“青春、幸福”,並默默地祝福你。

  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是一支動聽的歌。讓我們真誠地把握住它,讓青春之花綻放四季。

  我們的青春在飛揚,我們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輕舞飛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