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輕舞飛揚(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輕舞飛揚(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輕舞飛揚 

  1當老弟不聽話時 

  “哇——”老弟又哭了。 

  “ 唉——”我們在一邊直嘆氣。老弟每天都要哭一場,聽着真煩。 

  老弟真不像男子漢,什麼都能惹得他大哭大鬧,大喊大叫。 

每次老弟不聽話,老媽剛開始還心平氣和地給他講道理,後來就不管他了,讓他自個兒鬧去,累了自然會停下。有時老弟一邊哭,還一邊抄傢伙打人,這時,老媽馬上會暴跳如雷,拎起老弟,要關他禁閉。老弟馬上開始求饒:“媽媽,我錯了……” 

老弟有時脾氣很倔,哭起來沒完沒了,哭得聲嘶力竭,還不罷休。即使把他關進了衛生間他還是哭個不停。媽媽問他:“你錯了嗎?”老弟哭得上氣不接下氣,說:“沒……沒……”老媽說:“沒錯就在裡面待着吧。”老弟連忙抽噎着說:“我、我錯了,我不敢了。” 

  這小傢伙,真是好笑。 

  2老弟真香 

  今天,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老弟突然闖了進來,拿起床頭上的一瓶過了期的花露水,又拿來一個盒子,把花露水倒了進去。 

  老弟在搞什麼名堂? 

  我問他:“你在幹什麼?”他說:“蚊子咬我了。” 

  我說:“你要抹花露水就抹好的,這瓶都過期了。樓下有瓶好的。” 

  老弟咚咚咚跑下樓,拿來那瓶沒過期的花露水,擰開蓋子,可他並不抹在被蚊子咬的地方,而是咕嘟嘟地倒得滿身都是。 

  我過去吸吸鼻子。 

  老弟真香。 

  一大瓶花露水全被他倒光了。 

  吃飯了,我在老弟身上聞了聞。 

  老弟真香。 

  下午,我們在院子里一起玩。 

  一陣風吹來,老弟身上的香味飄了過來。 

  老弟真香。 

  晚上睡覺,老弟身上實在太香了,香得我睡不着。 

  老弟真香。

您正在瀏覽: 往事輕舞飛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輕舞飛揚(1) 暫無評論